西梅果酱🍪

Hi There!

儿童画/咸鱼/喜欢唠嗑
画画是兴趣使然
画些同人,也画些原创
喜欢画可爱的孩子,不开车
板绘在慢慢进步中,想画出更生动的人物动态,想拥有能把脑洞具现化的能力

♡ Loki ♡ Tom ♡

【齐照  第二季第19话】
哦呼!学院文化祭篇!
齐木:我向神祈祷事情不要变得麻烦起来,奈何神也站在完美美少女那边……放弃抵抗.jpg🌝
p5-7 在吐槽之后,齐木居然笑了!还有独处会紧张是什么啊某全能超能力者∠( ᐛ 」∠)_
p8的乙姬心美好看!!虽然这集作画各种崩坏,这一幕的心美还是美美哒(七彩圣光也很夸张吓人了😂)
【最最甜的"无敌"宣言!】"我和你联手是不可能失败的,是无敌!"这已经是"齐木式"的告白了吧!!各位无敌组了解一下!
最后完美演戏的心美看到齐木瞬间破功,即使是熟练的演戏也没法当着齐木的面对别人说"我喜欢你",可以说是真爱了😭然后众人的幻视砰的没了,齐神你也沦陷了啊…๑乛◡乛๑
【无敌组的唯一破绽hhhhh】
顺带这集的亚莲很帅很男子气概!!不良第二季应该圈粉了不少人吧(*/ω\*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
© 西梅果酱🍪 | Powered by LOFTER